开了微博小号之后有个可以随意畅所欲言的地方,非常之爽

但是今天很懒,懒得在手机屏幕上区区的二十六格打字,所以干脆就在LFT写了

今天微博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让我发短信激活,发不出去后才发现我的手机又因为没话费停机了。

真惨啊,真是太惨了。

和《求婚大作战》中发现自己学生时期手机停机的山P一样,我也思考了起来,“怎么能穷成这个样子啊”

今天的to do list又是只完成了一半,关于学习任务就完成了一个,上午在打印好的资料上画了会儿重点,说是重点,也不过是把标题给圈出来而已……30+页左右,画完之后就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啊——pia地一下倒回床上了

然后刷刷B站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下午看电影,睡了个觉,聊聊天,刷刷微博,看看书,时间就到晚上了。

刚整理完读书笔记,又写了条微博,就已经这个点了。不甘心啊啊啊啊啊!看着to do list很恨铁不成钢!

深切怀疑自己是不是最近太过懒散,本来就不怎么高的学习能力化为零了…这,就画个重点为什么会那么累啊orz  真是服了我自己了,假期一定要制定计划好好改善

今日的小确幸:为了写读书笔记,从美乐麦塑封袋中取出活页纸时,袋子发出的咔啦咔啦声

今日的懊悔:水又没喝够;聊闲天刷微博看B站的时间过于多了!学习任务都没怎么完成。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