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最近的脾氣真是越來越暴躁了

剛才自己一個人做了件好像瘋子般瀉火的事

沒理由的煩悶

心情不好,正好碰上同人本掉落

順手買了兩本,但是心情好像也沒有特別好轉

所以說「女人要是没精神的话,大把花钱才能让她提振精力容光焕发满血复活心动百分百」

還是要建立在這個女人是個壕/這個女人刷別人的卡的理論基礎上

才能得以實現


最近偶爾想在念說些簡單粗暴的負能量的話

具體類似於「我好想死啊」「去死得了」「活著幹嗎死了得了」這樣的話

但是最近一想到互fo的人多了起來就發不出去...O<---<

我果然是適合默默視奸別人的STK類型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願意把夢想設為私密狀態

我這個神經的人

 
评论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