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念」倒闭了!

虽说已经有三年都没用过它了,但毕竟是承载了我高一到高二中二又neet的时光,我在上面开了多少个「事件」碎碎念了多少事情啊。

不如说我现在骨子里的一部分审美都是那时候形成的,还记得那段时间疯狂补日剧,截了好多台词;当时连载的冷门热门的少女漫看了遍,每一个喜欢的分镜都发在了「事件」里,最最喜欢的妖狐和交响的动画漫画截图全都在那里面,当时比较纯粹还会看漫画看哭。

每天碎碎念是必不可少的,偶尔还要说说同学和学校的坏话。

看别人的日常也是那么有意思,在「念」里遇到了不多但都很温柔的人,而且因为社交距离保持在一个礼貌的范围,所以即使后来断了联系回想起来也不会很伤心。

后来高三注重学习,又喜欢装逼,没什么自我表达的欲望,而且比较喜欢的一些用户都不怎么玩了,也就放弃了。

现在想想我有好多想保留的回忆都变成数据,随着网站的关闭没有了...伤心2018。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