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綾人線

DL玩的我還蠻舒心的

一是因為看過TV對於劇情有一定了解

這對我這種不看劇透會死的人簡直是一顆救命的定心丸!

二是因為畫風都很喜歡

雖然不太喜歡奏人和禮人不過也還是能玩得下去的節奏...

啊所以奏人和禮人線我是不會玩的


第一個攻略對象是綾人

因為看TV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啦(´・ω・`)

雖然說不上來原因…大概是因為在我看來他是三胞胎里我最不反感的了


綾人內心很孩子氣,是個傲嬌

而且撒嬌的地方非常可愛!



這裡還用手銬把自己和女主銬在一起了...

其實我覺得挺有病的(x



不過責任心還是蠻強噠

雖然兄弟關係不和睦但是作為三胞胎中的長男還算說得過去啦(´_ゝ`) 





還有就是超級霸道

我感覺綾人線出現頻率最高的台詞就是「好了,到我這裡來」(*/ω\*)

女主一旦和其他人有私下的接觸他就不開熏…

女主送大哥回房間的時候

他還說「你得發誓,絕對不跟除我以外的傢伙說話,你只看著我就夠了」

…臥槽你一個傲嬌瞎病嬌個什麼勁啊!

偶爾上街的時候別人看女主他還不高興…

我覺得最適合他的結局應該是監禁PLAY(눈_눈)

奏人之前想吸血的時候他還把奏人趕跑…

然後又對女主生氣,接著就開吸說要在女主身上留下啥一生的痕跡…

恩,反正這遊戲永恆的主題就是吸對了(´・_・`)


因為設定是不愛學習,所以一些賣蠢的細節也設計得很萌www




不過玩綾人線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可能不太適合玩乙女遊戲(x

比如說綾人帶女主去下水道的時候

有拉住手和拉著他的衣角兩個選項

然後我就想拉衣角這種萌萌噠小動作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拉手感覺太主動了是刷S值的,我只想M滿點玩出HE啦(´_ゝ`) 

結果這不是刷SM值而是刷好感的地方啊!!!你他媽在逗我!!!

還有拉衣角怎麼就不能刷好感了!!!

拉衣角多萌啊老娘閱盡少女漫哪裡有直接拉手的啊!!!

哦…這是SM遊戲不是少女漫(´・_・`)

啊不過還好DL選錯了還可以退回去重新選

不然我大概好感值沒刷出來還要S值滿點了…

而且攻略都沒啥人寫所以只能自己摸索T T

 

所以…我最後...玩出了BE…在逗我嗎…

一路下來忍辱負重(x)努力刷M值結果就因為沒刷到結果他嗎BE了!(摔

就是因為綾人覺得女主心跳聲像他媽然後他對他媽感情又很複雜

所以...就把女主殺了...殺了...了...

這他嗎什麼鬼...氣死我惹!

早知道還不如去刷刷S值雖然不是HE但是最起碼是過得去的結局啊!!!

 

我決定了…接下來的路線我都不要關注SM和好感度了(눈_눈)

老娘想選哪個就選!哪!個!


最後只玩出來BE的我默默放些其他ED的CG好了..._(:з」∠)_







就是這個!!!我超想玩出來的ED1!!!哭哭喔




 
评论

© Su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