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o^)/

看到微博上那條都是小學生的微博忽然想起來啦

我上週有去做兼職

第一天去的時候緊張倒是談不上

不過也有想過可能站了一整天也就兩三個人理理我的情況(´_ゝ`) 

但是那天我站到那裡還沒十分鐘

一個老爺爺就推著購物車過來了

然後我兼職的那家超市

給幼兒設計的購物車是金屬筐的下面是一個小型的汽車模型,小孩子就可以坐到那裡面

那個老爺爺的購物車下面有一個齊耳短髮,看年齡應該是在上幼兒園的女孩子!

小小只而且眼睛圓圓的超可愛^q^第一時間想到了銀仙裡的市松

啊然後因為我拿著托盤嘛就看向我這邊了,還跟她爺爺往我這裡指www

人生第一次兼職迎來的第一個顧客如此可愛,真好啊(*/ω\*)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