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一些事情

今天早上5點多沒吃飯爬去醫院驗血

本來應該在胳膊那裡抽的,但是我血管太細那護士找不到

而且我本身還貧血,體檢別人抽一管我都要抽兩管(´・_・`)

在手腕扎了一針之後也只抽了半管

然後說讓我歇十分鐘再來抽

之後又在另一邊手腕扎了一針,還在手背上扎了一針

然後我現在手背那裡腫起一個包...還帶血塊的(嘔


最煩人的就是我他嗎被扎了三針還什麼都沒說後面一群素不相識的人倒在那裡說什麼應該加強體育鍛煉什麼到了老年做手術可就麻煩啦多痛苦啊

嗎的我做胸透的時候還有個女的一臉...我形容不出來的表情問我痛不痛

還說她看著好可怕喔


然後下午還要來一個生寫的快遞,別人送的

其實我不是很想要啊...畢竟半出坑了

那人剛開始問我有沒有這套然後我說沒有,他就忽然說要送我了

然後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拒絕就稀里糊塗的答應了...

結果他不肯告訴我支付寶我也沒辦法把錢給他(。

最後就是他發了到付我就付個郵費...

雖然番茄的生寫都蠻便宜的但是4th內封算是很少見了吧

畢竟我還在生寫坑的時候怨念了將近半年都沒收到orz

莫名其妙就欠了好大的一個人情啊我...

 
评论(2)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