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處於很睏的狀態orrz

雖說我平時睡眠就沒有很好啦

基本上每天都睡不醒的狀態,但是最近好像更加嚴重了...

基本上已經四五天了,晚上11,12點左右睡,早上7點左右起床爬去跑步(。

當然只是為了減肥而已惹(´・_・`)我好像再努把力的樣子就能下百啦> <

然後下午四五點就睏得不行,想著小睡一會兒到六點吧

還特意設了個鬧鐘結果通常一睜眼就已經十點了...

昨天我貌似就是六點左右睡到十點,半夜兩點自然醒

接著又睡到六點連起帶爬去跑步...

今天也是從七點多睡到九點多,不知道怎麼搞的變得更愛睡了(´_ゝ`) 


今天起又開始打工惹!

換了個地方客流少的要死還基本都是中老年人那種...

周圍連個能吃飯的地方都沒有,基本上都是M記這種會長胖的

所以就自己帶了便當(´_ゝ`) 


除了水果是自己搞的其他都是我媽做的

結果不出意料的做多了(´・_・`)

不過總比在外面吃好啦,我之前都是在麵包房買這種沙拉的↓

蔬菜苦的要死就算了,它還有一小盒油做調料

我居然還覺得那油蠻好吃的就傻了吧唧的全倒進去了

結果那幾天每天站著累得要死回家還要跑步,就這樣我他嗎還是長胖了...


還有就是今天和另外一個和我一樣大也在那裡兼職的女生聊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基本都是她說我附和這樣...因為8個小時實在太不好混了(´_ゝ`) 

她還加了我疼訊不過交流就明顯尷尬好...多...啊...


最近實在閒的無聊,就開始重新看櫻桃小丸子(。

1000+集夠我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看這種日常番的( ˘•ω•˘ )

稍微有點波折也可以啦,像少盟啊PA社三部曲啊(除了真实之泪)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這種題材的...

但是最近這樣的感覺好像比較少了.....?

哦對,說起來小丸子里有一集說的是1999年世界毀滅的預言

我發現2014年的小丸子都49歲了也.....................有點可怕............

可以的話我也想做個永遠的12歲(´_ゝ`) 

想吃啥吃啥完全不用擔心發胖,然後還有兒童節過可以領錢!

啊....小孩子真是幸福(´;ω;`)


說起來,我爸最近還說要去山東玩

他說是自由行

我覺得這樣和他吵架的幾率簡直直線上升啊orz

而且出去玩的話吃的東西都比較ry那我假期不都白減了嗎Σ(っ °Д °;)っ

我這人就是這麼的無趣ry


對了...我翻了翻之前的blog看見了這樣一段話

「其實我也沒想好以後會在這裡寫些什麼

   理想形態是讀書筆記生活感悟」

在看看這篇什麼都有的雜記.....

我.................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