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就管不住這手呢(和珅臉

買的電子秤到啦ლ(´ڡ`ლ)


其實我上學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吃的不多orz

但是放假了閒著沒事做就總是想著吃orrz

而且我又超喜歡吃甜食,因為減肥就只好拿水果代替

可是水果也有糖分啊.........

上次吃完一堆櫻桃之後算了算當天吃的水果量嗎的超量了好多TAT

所以就買了這個╮(╯_╰)╭

其實食物秤我好早以前就知道有,可是當時覺得沒啥必要

一直以來算熱量都是自己估算,覺得差不到哪裡去

但是前幾天關注的一個正在減肥的美妝PO主說她打算買食物秤

然後我翻了翻評論看見有個人說"買吧,買了才知道現實多麼殘酷"

maya嚇得我怕自己一直以來都往少了算當天晚上就下單了(。

秤感覺還是蠻準的,而且還可以調換weight/milk/water三個模式

我用袋裝牛奶試了下,也就個位的誤差,不超過5ml

以後就要沒事拿來量了(´_ゝ`) 


還買了咖啡粉!


雖然說咖啡能讓人有飽腹感還可以加速消化啥的ry

可是開架速溶都是2+1/3+1這樣含糖含植物脂末的誒....

說白了沖泡之後就還是含糖軟飲料orz

太可怕了我記得我初三的時候喝那種玻璃罐裝的

基本上3勺純咖啡粉+3勺伴侶+3個方糖這麼放.....

論我是怎麼發福的(´・_・`)

所以就打算買黑咖啡嚕,不過家裡那些速溶還沒想好怎麼處置orz

因為我是個窮比所以就買了雀巢ry

雀巢的黑咖啡好像只有醇品和金牌

然後我看別人說醇品不好喝就買了金牌

四十袋應該夠我喝到年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前天去超市時還特地看了眼,發現金牌都只有那種禮品裝在賣Σ(っ °Д °;)っ

不知道為啥不像醇品一樣有那種盒裝的orz


話說我今天差點手賤買布朗熊可妮兔和瘋梨的布偶來的...

就長這樣↓


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加入購物車就犯了窮比的老毛病orz

開始琢磨掛(怎)在(麼)哪(拔)裡(草),發現我沒包可掛誒

上學的書包基本上是沒飾物的,上學嘛做個土鱉就好了(x

平時的背包也不太想掛ry斜跨只有一個能掛的可是比較小所以ry

我覺得自己能寫篇文章了

「論一個窮比的拔草修養」

說起來現在三里屯好像有line展誒(´・ω・`)

有點想去看看可是姬友現在.....全..........在.......國外.........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