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不知道起什麼標題好啦(´_ゝ`) 

今天一天也是無所事事度過了

昨天跑步已經跑煩到惡心得要吐了

於是今天改做操,不過做一半視頻掛了!!!!

氣die,換了套強度太大也沒能撐到20min

統共記下來大概也就運動了35min而已,而且還包括我中間倒騰視頻的時間

做完之後就額頭出了點汗,也沒覺得特別累

感覺白做了,心塞

看看明早體重吧,要是不行的話明天歇一天後天繼續跑步去

其實我蠻想改做跳繩游泳之類的

可是還要專門去買跳繩好煩(。

游泳的話沒人陪我誒...我這麼大一人還拿個浮板自己游感覺略羞恥play(x

話說我覺得我們家秤是不是壞了..........

我昨晚測體重還是49.7,今早一測居然48.7

我還懷疑是不是我起太早了,然後倒床上悶頭又睡了兩小時

起床直接變成48.6了......

好害怕過幾天又飛漲回去啊這種詭異的下降才不要啊Σ(っ °Д °;)っ


對了我今天發現一個絕佳的下飯日劇!

名字叫做「多謝款待」,晨間劇

雖然100+集但是每集都很短,也可以當作吃水果零食的消遣視頻用(到底多閑啊我(。

而且好多鏡頭拍做菜過程做出來的菜鏡頭也特別好看!!!!

所以強烈建議吃飯的時候看!

子役也很可愛喔,對了說到這點看的時候建議屏蔽彈幕

然後每集劇情性都蠻強的完全不拖沓!我這麼煩躁的人都能看得下去!

除了櫻桃小丸子又多了部下飯視頻,開心ლ(´ڡ`ლ)


然後今天去MUJI買了分裝瓶


因為我一直以來拍水都是倒手里拍一半撒一半........

前幾天看首頁上的美妝PO有提到MUJI這個分裝瓶很好用

然後我就火速的去了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差啊......心塞........還手賤買了個收納和輔助用的漏斗回來

完全沒派上用場還花了58..........嗎的開學之前我得節制點了ヽ(;▽;)ノ

然後姚從美利堅回來給我帶了星爸爸的French roast

感動喔...雖然她這人真的蠻討厭(.)不過出門旅遊90%會給我帶禮物T T

仔細想想我好像就去青海的時候給她帶過一次而已∑( °△°|||)

下次吧...雖然不知道下次出門是啥時候了(;_;)


今天一天和土豪歐洲貴族小姐的交流已經讓我這個非洲人疲憊不堪

準備作死深夜去看幾集下飯視頻然後碎覺去了_(:з」∠)_

哦對了今天去星爸爸不喝只看溜了一圈

中秋限定的杯子都好可愛喔❤

不過我感覺陶瓷杯有點粗糙...隨行杯的小玉兔倒真的是特別可愛!

好啦反正也買不起我還是洗洗睡吧(´・ω・`)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