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對做菜感興趣嚕

然後今天就自己做了午飯(๑•̀ㅂ•́)و✧

不過我發現菜真的是只有多放油和各種調料才會好吃

可是這樣熱量就直線上升了T T

美味與健康不可兼得_(:з」∠)_

而且本來是打算做完給我媽吃,我自己只吃蒸南瓜的

但是做的過程中想著「嘗一口,我就嘗一口」

然後回過神來不知不覺都快吃一半了!!!!!!!!!!

我好賤!!!!!!!!!!!!!!!!!!(。


做了洋蔥土豆餅

剛開始本來想做餅但是那個濃度我死活掌握不好

而且砸個土豆泥就用了將近一小時了......

土豆也沒泡黏得很也懶得用攪拌機orz

結果最後炸著炸著全變形了,簡直氣die我惹

所以最後乾脆就破罐子破摔當菜翻炒了(´・_・`)

話說根本沒有教程里所謂的金黃色嘛........

金黃色的時候裡面還濕乎乎鬼才敢吃喔,結果就糊了.....



在原計劃的番茄飯基礎上演變成了蛋包飯!

第三次做蛋包飯還是做不出外面飯店那個蛋皮的效果....心塞

為啥我每次都是蛋餅!!!顏色還跟糊塌子一樣!!!

不過好好吃啊(¯﹃¯)

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吃了半個......說好的這輩子不再碰米飯呢T T

我怎麼就管不住這張嘴!!!!!(和珅臉



我覺得這是我今天做的菜裡面賣相最好的一個惹www

拔絲湯圓,這個熱量高破天際啦我沒敢試吃

據我媽反饋非常的膩_(:з」∠)_

中看不中吃的那種



今天最最滿意的!煎雞肉!

基本沒怎麼糊而且肉超嫩www

按照原PO主的調料醃完之後直接下鍋不加任何調料

出鍋之後超級好吃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我他嗎.........幾乎全給吃了.................

我放了好多的鹽啊.........而且這是雞腿不是雞胸..............

老天保佑明天不要長肉Σ(っ °Д °;)っ

綜上!雖然非常的好吃但是就是因為好吃會多吃(。

所以應該不會再做了(´・_・`)



這個純粹是為了解決家裡多到快發霉的巧克力和湯圓自己琢磨出來的....

把一條士力架切碎之後和牛奶湯圓一起煮

因為家裡咖啡太多了所以我還加了一包進去

嘗了口湯,好喝!還有花生夾心!喝完之後就無限內疚後悔......

而且看圖片都沒有湯圓就可以想象我煮了多少湯...

結果就是倒了半鍋出去,心痛_(:з」∠)_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