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早上做了海鮮麵和水果拼盤

好醜啊(´_ゝ`) 


做完之後就收拾收拾上課去了

本來想塗個腮紅的,因為最近氣色太差

結果因為刷了會兒SNS就連防曬都來不及塗了....sigh

今天穿成這樣出門惹


想說我的腳果然只和運動鞋相性比較好...

就算是對高跟鞋拔了草,但是發現我穿皮鞋也還是好難受啊_(:з」∠)_

本來覺得穿成這樣會不會有點熱,沒想到氣溫正好w

不知道下週的溫度還適不適合穿長襪了

我秋冬的褲子都沒幾條能穿的,哭哭喔


去的路上還在想我穿成這樣應該不會有事吧ry

畢竟上課外班穿長襪還是有點ryyy

結果等電梯的時候我旁邊一個胖妹散了頭髮穿一身青綠色的毛衣裙

也是黑色長襪+帶跟的皮鞋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是老師直到她和我進了同間教室.........

我可以繼續安心的穿下去了(´_ゝ`) 


中午回家之後發現堆了個零食快遞

但是我既沒下單也沒人送我.....

按照快遞單信息問了賣家,說是信息都沒填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收件人和電話都不是我的也不認識,但地址確確實實是我家的

細思略恐_(:з」∠)_

而且裡面裝的還是膨化食品禮包,我真怕自己一個手賤就拆開吃了(。

說起來我昨天上學路上還撿了20塊錢..........

最近是怎麼回事((((;゚Д゚)))))))


中午的飯試了下新菜!

醬汁杏鮑菇


好吃是好吃但是太鹹了負罪感深重,而且根本沒有飽腹感ヽ(#`Д´)ノ

所以之後又從冰箱里拿了豆腐挖著乾吃了半盒,我也是服了自己

因為中午吃的太油太咸還多吃了豆腐,忍不住想測體重

結果卻發現體重器沒電了,換了電池之後再測居然只比早上空腹重了0.4kg

我懷疑體重器是不是壞了.....內心更加不安惹_(:з」∠)_


說起來姚晚上七點還要去工體看con,EXO的orrz

上了三節課還要去看con,我覺得她也是蠻拼的...


最後還是想說為啥我每次的blog寫的都像流水賬一樣!!!!!!!!!

放個路上拍的花結尾好啦♪



 
评论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