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生日

今天洗完澡在梳妝台縷下一大把掉的頭髮(.)時我媽問我今天幾號

我說15呀

又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誒那明天不就是窩生日了嗎Σ(っ °Д °;)っ

雖然上週就被姬友提醒過了

她是12.1的

說來慚愧,我好像對生日沒啥概念...自己和周圍人的一概記不住

還是看了她的朋友圈才想起來的

臨時發了祝福過去,她還說"我記得你是不是不愛過生日來著"

大概是因為初一的時候我也是前一天晚上被她提醒才想起來自己生日的緣故

結果給她留下了這樣的印象orz

今年也是,11月底的時候還記得這碼事

結果到了前一天反而又忘記了

我該去腦科了(´・_・`)


說起來我媽還問我今年多大

我"能不能不要提這麼悲傷的事情,我還一直覺得自己15"

我媽"誒我和你爸都把你記成18了"

.............我是充話費送的嗎!


最近這幾個月都沒怎麼上SNS的感覺

但我其實每天都有刷,就是自己沒啥可發的

現在活躍度最高的SNS已經從微博變成下廚房惹23333

放點最近做的吃的w

中餐和一些便當做得比較隨便就不發惹

  • 下午茶烤年糕

  • 双层黑芝麻酱戚风(用的中岛志保的方子)

  • 紫薯铜锣烧

  • 松饼

  • 蛋糕卷

  • Baked Oatmeal

  • 红豆馅

  • 芝麻布丁


啊說起來,前幾周體檢檢出一堆問題

貧血好像比原來更嚴重惹.....上週一周之內被兩個老師問妳臉色怎麼那麼黃

然後又發現自己低血壓,低壓才50+......................

還有就是,我之前雖然掉髮也很嚴重但基本是因為自己梳頭力氣太大

但是最近洗澡梳頭再怎麼輕柔都會一次一大把的掉

我估計一次掉的髪比我一個月長出來的都多T T

所以就買了點VE和VC


不祈求能治本...稍微有點作用就好惹ヽ(;▽;)ノ

姨媽也好幾個月沒來...之前從初中開始就不太規律

但我上次來都是7月份的事了誒....

總之掛了專家號,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排上orz

我覺得自己大概已經不配做一名JK惹(手動拜拜


還有前些日子買了KC的茶和lupicia的聖誕限定茶壺

為了讓自己狠心剁手還美名其曰為"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現在又訂了AT家的一套杯碟,我也是服了自己

存款都沒多少惹.......和姬友的存款比我簡直ryyy

不過實物真的超嗲啊> <和現在的季節也很襯

KC家的茶包也萌哭!









之前看網上說這學期是多少年來最長的一學期?

但是掐指算算還有一個月就期末了誒

一個月看著挺長但其實蠻短的...

我到現在還覺得暑假的日子才結束沒多久

然後又馬上要期末考試了


前幾天在朋友圈看到喜歡的太太的婚紗照

她看著還是好可愛啊hshshshshs

男方........有點抱歉ry

不過太太過得幸福就好了T T

STK了太太得有兩年了,最後看她變成人妻

心情複雜(´・_・`)

其實有的時候希望時間可以不要過得那麼快啊.......


最後還要回歸一些標題(x

又老了一歲,離成年也沒多久了

要說達到自己所憧憬的存在什麼的那是完全沒希望了

但是以此為目標也好,多多少少能夠達成一半,哪怕三分之一也好啊

雖然還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慢慢來吧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