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明天就要結業式啦

然後寒假就真正開始了

對比了一下開學和期末的排名,發現呈下降趨勢

有了一個好的開頭,卻沒能好好地結束

這個寒假想盡量過得充實一點

不要像之前一樣僅僅是寫完作業就完成任務了


說來也是湊巧

本就有去圖書館自習,不在家裡待著的打算

結果前幾天姚在微博上聯繫我,我倆的想法再一次不謀而合

真是幾十年培養出來的默契啊orz


打算辦個借書卡,人醜就要多讀書(´_ゝ`) 

說來慚愧,前年買的人間失格至今仍停留在第一手札的尾部

而且這還是我2014年大年三十晚上看的,之後就再也沒翻過

把這件事講給姚聽,她說「你對得起太宰治的死嗎」

.......但是這本書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看

但是話說回來誰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去看書...

所以人間失格打算還是先放著,哪天有那份心了再去讀吧(´_ゝ`) 


這幾天快放假同學都特別拼的在寫作業

結果今天上午半天在學校寫政治寫到想吐了

我感覺自己已經被洗腦了!現在看什麼都覺得體現了矛盾/發展/聯繫的觀點!

所以下午就放鬆一下(其實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放鬆(。)看了一下午劇

中午就著飯(。)把海鷗食堂看完了.金色年代也看了幾集

然後又看了一集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


感覺北歐風和日風果然很相像,但我果然喜歡日風多一點

因為北歐風有時候簡潔過頭給人一種很冷的感覺...

特別喜歡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里女主的生活方式!

包括家居裝修,飲食,穿著風格什麼的都非常喜歡

也很嚮往那樣做什麼都徐徐漸進,特別有條理的慢悠悠的生活

感覺小林聪美好適合這種角色

雖然只看了一集(´_ゝ`) 

自己也想養...喵就算了還是汪吧,過一人份的生活

但是真正過起來又會覺得寂寞吧

元旦那幾天家裡沒人我簡直無聊到做什麼到做不下去orz


不過話說回來,憧憬歸憧憬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金色年代這樣鬧騰騰有人氣兒的劇(๑•̀ㅂ•́)و✧

果然我的心頭好還是日常番嘛!

看了三集簡直要笑死惹!以後的下飯視頻就決定是它了www


另外就是,我發現真是必須得找點事讓自己忙起來

今天一下午呆家裡,看的劇還多多少少和食物掛鉤

結果我一口氣吃了一個蘋果一個梨一個橙子N根胡蘿蔔一大袋芋頭一顆大白菜兩塊烤麩....

吃完就陷入了自我厭惡中,其實也並不是餓,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吃...

啊放了假要趕緊把和姚的外出遊玩和學習計劃實施起來

不然再這樣下去就真的回到解放前了(;*´Д`)ノ


然後今天也算了了一件心事吧

把番茄的生寫出清了一大半,本來沒想著能夠賣出去的...

畢竟本身就是UG沒啥人氣,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最後被迫畢了業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蠻喜歡她的,大概就是因為她真的比較合我眼緣

唉,可怕的視覺動物(´・_・`)

說是賣出去了,其實最後收的人還是微博上互fo的姑娘orz

一口氣打包了12套,這酸爽不敢相信!

不過她真的特別喜歡番茄啊...說實話番茄畢業的時候我基本上就已經出坑了

也沒覺得有什麼難過的心情

看到緋聞的時候也是覺得「誒...最後竟是這樣畢業的啊」,僅此而已.

但那個姑娘真的是挺難受的

當初花費好多時間精力金錢搞回來的生寫

寄給她的話覺得肯定會被好好對待


最近把4円的檔補了

聲線算不上多特別啦但是我喜歡他唱歌那種懶懶的感覺!

是適合在陽光充足的下午聽的歌

墻裂推薦「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和「テロメアの产声」


おやすみ♪

 
评论

© Su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