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昨天和姚去了園博園

maya地鐵漲價之前原本只要2塊,昨天一個來回就花了13塊! 

一個月之前交通卡里還有80+回來之後只剩五塊三了T T

而且也沒啥好玩的都要被凍成狗了

園博園實在太大了,可是活動場地又那麼點,感覺有點冷清

姚說還不如去後海,可是後海地兒小人多太擠了(;*´Д`)ノ


坐地鐵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提行李箱,馬上就要春節了誒...

再過不久北京就要變成一座空城狀態了 (´_ゝ`) 







這幾個月掉髮超級厲害,而且我本身還是那種梳頭髮特別使勁的人

所以打算去剪短到去年夏天的那個長度了

趁著這幾天還是長毛的狀態就一直梳雙馬尾

原來我梳雙馬尾因為頭髮太多兩邊的頭髮都跟掃把一樣炸起來

現在就跟兩根細蔥一樣了_(:з」∠)_

不過雙馬尾還是頭髮少/軟的人梳起來好看啊T T



然後昨天把圓圓和BOSS的生寫賣出去了幾套\(^o^)/

不過買BOSS的那個人也在帝都,先是說要網上支付後來又說要面交

我覺得他有點煩ry

要買就買結果還拉著我東扯西扯問我為啥出坑又說BOSS現在表現不錯

然後還說本來想面交但他是男的怕我介意所以就算了

結果我也是嘴賤,社交性地說你提前跟我說就沒事

結果人家就順勢從網上支付變成了面交.......

最後敲定的是如果他明天有時間就在圖書館門口,不行的話就支付寶...

祈禱130遍他沒時間_(:з」∠)_

不過還好圖書館人比較多,而且明天還有姚陪我

所以....應該沒啥大問題吧.....


另外就是我媽前幾天買的巨型草莓才八塊一斤!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