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今天明明是立春帝都卻刮5級大風

還能更不科學點嗎(´_ゝ`) 

結果也沒吃春餅...好想吃護國寺小吃店的炸春餅T T


話說放假了真的是智商直線下降,本來就很蠢這下更沒救了ry

今天下午去俺爹單位打印東西 
結果發現有一部分昨晚整理的資料忘記拷貝了 
只好又跑回家一趟重新拷貝了再去 
還好俺爹單位離家近啊不然真是要累死人 

然後我覺得大風天走路好冷啊就一路跑著去了... 
前天剛剪了頭髮也沒梳(;*´Д`)ノ 
一個劉海都吹到腦後的楞一路狂奔喘著粗氣進進出出了總共四次 
我估計大門的保安要被我嚇死了哈哈哈哈


今早看微博終於有人解壓了堀學長和若松的角色歌 

本來就很喜歡友樹啦而且還有本命良平就馬上下載辣 
結果一直忙其他的事情,現在才打開聽 
堀學長的角色歌真的是特別亞薩西 
感覺友樹這個聲線和少盟里配要的時候有點像,喜歡(〃∀〃) 
若松的角色歌元氣滿滿好可愛www
不過他這種風格不是我的泰普_(:з」∠)_


還有就是今天總算是把紅茶補貨了 
看眼支付寶再次深深覺得自己是個窮楞_(:з」∠)_


明天和姚出門咨詢教育機構,好煩啊真的不想出門ry

尤其是前幾天剪了頭髮,懶得梳起來,最近又總颳風

真的是分分鐘變瘋子的節奏ry


劉海也蠻長的了但是一直懶得剪,不知不覺就變成斜劉海了orz

斜劉海一颳風還不如齊劉海好打理...而且我露出來的半拉眉毛淡得要死T T


這幾天寫完了幾科作業,看完了南極料理人,金色年代看到第二季了

覺得目前的節奏還不錯,但是還可以再提速一點

主要還是一在家待著效率就特別低,除了想著吃就是補番(;*´Д`)ノ


這幾天早餐都在吃戚風和松餅

因為買了個貝印的不沾模具結果做起來各種出差錯簡直氣死人ry

前些天心血來潮煎了松餅發現好不容易練成的上色均勻的技術又退回去了...

打算假期死磕戚風和松餅了...

雖然to do list里還有之前失敗的泡芙和收藏好久的抹茶酥餅水果塔....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是先以基礎為主吧(´_ゝ`) 


btw推薦一下「できること」,最近的催眠曲都是它和四塊錢唱的歌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