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The end of the winter vacation.

為了裝逼還寫了個小學生都能看懂的英文標題_(:з」∠)_

本來是想昨天總結的...結果又拖到了今天快睡覺的時候(´・_・`)


和1月尾寫的blog對比了下

首先這個假期確實泡了圖書館

第一次放寒假在春節前就差不多把作業都寫完了

也辦了借書卡,就是一本都還沒借過就是了ry

家裡還堆著好多沒翻過的書...

买书如山倒 读书如抽丝簡直是專門用來形容我的T T


可喜可賀的是終於把人間失格啃完了

不過買的那本書是太宰治作品合集,還剩下半本左右沒看完

而且這個假期我好像就看了三本書

一個是太宰治作品集,一個是蝸牛食堂,另外一本是上次提到的那本旅行書

其實我覺得后兩者都不太能稱之為書...

計劃要看的初中時就買了的雙語讀物還是沒拆包裝orz

反省


接著就是看了一些影視作品,法英美日啦之類的,電視劇和電影都有

剛才又馬克了好幾部電影,打算以後慢慢存著看(´_ゝ`) 


也聽了很多好聽的歌,BGM啊之類的

給自己做了很多頓飯,烤了很多個失敗或成功的蛋糕,拍了很多照片

堅持一周運動3-4次,雖然都是強度很小的有氧


然後就是拍的一些雜七雜八的照片

瘦了那麼多斤我的臉還是那麼大ry 骨架這東西真是天生的啊TAT


除夕的時候我娘從奶奶家帶回的花

希望能活久一點吧...畢竟我家連烏龜仙人掌都養不活OTL


我家唯一能養活的白菜梆水栽出來的花【【



總之大體上感覺比以往的寒假過得充實多了

自從減肥之後就養成了必吃早餐的習慣,往年寒假我都十點多十一點才起

今年為了做早飯拍照片,通常七點多醒了之後睡個回籠覺八九點就起床了

雖然計劃沒能完成,不過按照我這尿性完成了一部分也蠻開心的了

我對自己要求真低(;*´Д`)ノ


不滿意的就是書讀太少,本來計劃整理筆記的結果一個字也沒寫

我都不想說這件事我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就每天記在記事本上了...

結果直到現在也沒完成...無法吐槽自己

而且放假之前長草的一些甜點之類的最終也沒做

另外就是還是把運動當任務看待,每次做之前都不是那種真心享受的心情

不過也得慢慢來,畢竟前十幾年一直都對運動避如蛇蝎_(:з」∠)_

然後我還計劃複習預習一下的...

結果還是只在筆頭上應付了一下差事其實啥也沒看

再過兩周就要開學抽測了(´・_・`)


☆新學期的希望

每週週末都能看一部電影,讀一點書

盡量十二點前睡覺

努力恢復身體

繼續堅持運動(另外天氣回暖也該開始恢復跑步嚕www

週末有空閒的時候做一些甜品

up拍照技術和構圖

把筆記規整完畢

做語文摘抄

自己練點兒題目

好好學習,認真備考(。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之後有什麼漏的再補吧(´_ゝ`) 

希望七月份再寫學期總結的時候這些計劃能夠實現90%

不得不再感歎一句...我對自己要求真低_(:з」∠)_


早睡從第一天做起!

關燈!熄火!上床!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