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今天就睡了一個小時不到...大半夜跑去醫院掛號 

醫生看了之前抽血的化驗單又号了脉 

我居然脾胃虚还代谢慢... 

再加上贫血姨妈出走 

以后辣的甜的凉的油脂多的都要少吃或者不吃了 

之前饮食清淡是出于自己意愿既保持体重又为了身体健康 

现在是想重口也重口不了了TAT


然后也不造医生怎麼看出來的...她建議我去扎針灸

因為心理上有點焦慮啊啥的ry

確實我本身就不是特別有耐心好脾氣的那種人

這一年多來愈發厲害,在外面還是很正常的,回家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

經常就是一點就著ry

話說這個也能通過脈象看出來嗎OTZ


另外就是實在是忍受不了穿肥了吧唧的運動褲了,今天終於去買褲子惹!

因為減肥之前大腿太胖,經常穿褲子出現到胯那裡提不上的情況

導致我對買褲子這種事有非常大的陰影...

結果今天發現我將近165的身高居然能穿155的褲子!我去年這個時候170的都穿不上!

略開熏


發發照片好了,歸檔一看全都是文字的我的LFT簡直沒有看的慾望ry


最近超喜歡吃鬆餅的!就是攤起來好麻煩而且每次都要洗打蛋盆(´_ゝ`) 

話說鬆餅可麗餅煎餅說白了不都一樣嗎ry


最近也超喜歡紅豆!煮一大盒放冰箱里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吃w


核桃枸杞紅棗簡直是每日標配了_(:з」∠)_吃的比我奶奶還養生(並不(。



十二點了,我之前的早睡計劃不知道打臉了多少次...熄燈睡覺去惹_(:з」∠)_

评论(2)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