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自我厭惡

週日午餐


煮肉用的月桂葉是上次麥咪寄來的,謝謝


最近這幾天都在降溫,昨天還下了小雨 
除了氣溫太低之外,其實這樣的下雨天還是蠻舒服的 
聽著外面淅淅瀝瀝的雨聲和煮飯的咕嘟咕嘟聲讓人覺得很安心 

最近很喜歡紫米和紅豆這樣的組合 
各有各獨特的香氣,不過彼此的相性卻意外地高 
提前一晚用溫水跑著,第二天就會發現米漲大的變化超級明顯 
觀察這樣的變化也是件有趣的事兒



最近心情都不怎麼好,也不能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外面強顏歡笑,回到家裡就會因為一點兒小事對家人發脾氣 
昨天剛和我爹吵完架今天又找他要暑假上課的報名費 

換位思考下我要是我爹估計要被氣瘋 

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控制情緒那麼困難


另外姚最近也開始考慮出國的事兒了

周圍好多人選擇出國這條路了誒

其實我個人也不太想走普招

我們學校的名次真心不管用,我自己什麼爛水平我自己最了解不過

但是出國的途徑也很多,而且資金也不少

最近花錢多到我找我爹要錢內心都會產生挺大負罪感的地步了


最近負能量真是太多了

今年倒沒有五月病,可惜生活活得也不是很好

希望一切都能找到解決途徑吧

评论(2)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