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第一次充满仪式感的手帐♪

回过神来已经1.2了,拖延症real吓人...


今天第一天写有点紧脏,排版摆拍这种事就慢慢摸索好啦_(:з」∠)_



今年准备了四个本

midori文库本配hobo2015的书皮是记录日常的

weekly买的艺舍,蛮便宜的不超50,而且里面各种插画都已经装饰好了。虽然拿到的时候有点不开心,毕竟窝的内心里还是很希望自己涂涂画画排版的!但是后来一想上半年还是挺忙的,而且我的设计能力又实在是...惨不忍睹,这样看来艺舍也还是蛮好的

不过明年还是想买Moleskine啦,这个用来记录diet,shape,excercise,date,完成任务之类的

棕色的大本子是我爹单位的orz...觉得质量也蛮好就拿来用了...当图鉴使

另外的小本子就是市场上很便宜的车线本啦,写to do list

入了坑没多久对胶带已经不怎么感冒了orz过生日那天CSS送了我两大包分装!做图鉴的时候对萌萌的图案已经觉得麻木惹(。

但是贴纸和plus依然喜欢(。


而且微博上画手画的日付都吼可爱啊!最喜欢鼻先生的!


时隔三年再吃吉野家,它还是一如既往地难吃,以至于吃完之后根本没有满足感,又去7-11买了份盒饭...所以我今天中午的饭量是double!吓坏了姚...

以至于她回家之后还微信我发了她晚餐的图片告诉我这是她和她爸两个人的食量_(:з」∠)_

啊,宝宝心好累


连跳两节ins也不能拯救明天体重秤上的数字了!我的肉要从屏幕呼之欲出惹!



在hobo主页抽了字,希望今年真的可以与很多事物相遇(゚∀゚)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