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前几天闲的没事儿干化了个妆当练手,天哪我该说什么好…

抹完妆前乳的我从沙漠皮活生生变成了油田,即使这样擦了粉底之后鼻子居

然还卡粉,脸部依旧煞白。看网上有人用粉饼在鼻翼两侧拍打可以减少囤

粉,我然并卵???

刷了一遍江原道散粉也并没有传说中令人震惊的柔焦效果,感觉就是脸上多了好多亮晶晶的小亮片而已

贴了十几分钟的双眼皮贴搞得我想骂人,两种样子的眼贴没有一个能贴合眼皮的,要么就是没过一会儿掉下来,要么就是被内双吃进去了。

Tbs眼影使用感还好,可是在我脸上咋能丑成这个样子???说好的大地色不出错呢???感觉我一下老了十岁…要不是脸太胖,我的妆真可以叫【吸毒就是爽啊大家一起来吸啊妆】,实在受不了卸了眼妆,我居然觉得卸了妆之后好看多了……….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唯一值得夸赞的是tony moly的眼线膏,果然内眼线还是要用眼线膏比较好啊,上色效果好笔刷还不扎,以后就专注眼线膏了。

另外发现我的皮肤也是烂得可以…最近吃菜少,饮食不平衡,喝水少,脸上起了好多小红包,毛孔还特别粗大,sigh


今天开完家长会,回来的路上去修了眉毛,感觉怪怪的...被剃掉的地方摸着刺拉拉的有点微妙...而且眉毛周围一圈白真的好奇怪_(:з」∠)_

不过这样倒是比较好化了


最近都不太想补岚的番组和live了,越看越觉得他们好可爱,然后就觉得伤心(。

距离真的是太远啦,各种意义上。而且总看微博上迷妹的repo伤害好大喔,甚至有迷妹家都离他们住的好近的,哇我都想哭了呢ry

看场con还要加入FC,要想办法用日本地址注册或许还要脸部识别而且每年交会费我也甘愿啊,可是每场con还要抽.......我从小到大无论抽什么就没抽中过好吗???

说起来初二的时候就知道岚了,初三的时候还把他们出道以来的歌听了个大概,但是那个时候一直没有入坑啊,反而除了nino以外一直嫌弃其他人长好丑,没想到被CSS安利了15周年live之后就自动变紫了

刚刚入坑就想出坑了,虽然这么说有点可笑,但是毕竟饭男性爱豆和饭女性爱豆的感情还是不太一样的,毕竟我还是个略弯的直女(x


而且前几天总选举,虽然我已经出坑开闭两年多了吧,但是看完马玉的发言还是有种心疼的感觉

港真,当一个偶像宅真的太纠结了。偶像个人的行为和变动,乃至于团体以及公司的事情都能牵动一个偶像宅的心。

年龄大了并不想天天这样折腾,我还不如花那些时间去干些别的事情

我觉得以上这些情感,可能是我忽然一下从高三那种状态结束了终日无所事事所以才总爱矫情地想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衍生出来的情绪ry

但无论如何真的想从偶像宅毕业了

虽然真的有点难(哭着嚎叫松润演的深山小律师真踏马可爱nino真踏马可爱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