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炎炎夏日只想做个家里蹲

算起来考完试之后出门的次数都没有超过两位数(´_ゝ`)

在家里完全变成了一个废人,sigh

前些天出了分,结果并不如人意,但是哭也哭了志愿也报了,现在也懒得再谈这档子事了

没有失常,除了英语比平时低几分基本是正常发挥,虽然我觉得语文数学还可以更高一些但是…啊啊啊啊不谈了不谈了,说起来就没完

 

做好的暑期计划执行了两三天,还不彻底,然后就被我完全搁置play了

6月的生活就好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飞速一般过去了。闲得没事干就忍不住买买买,不敢算自己放假花了多少钱。

也不是很想出门,在家里洗完澡出来之后都分分钟出汗,出门简直要了我的命(x

手账也是想起来就写一笔,想不起来一周都不写也是有的事

啊,虚度光阴好罪恶好讨厌,但是又好想继续虚度光阴

 

前天姚跑来奶奶家住,她奶奶家的小区和我家小区就隔一条小街,所以就和她约着晚上沿护城河压马路,这样体验了两天的退休老年人生活,兰鹅她今天开始就回自己家了(☍﹏⁰。)

 

今天和她去了史家胡同博物馆,和上次去老舍故居的路居然一样,但那好像都是去年秋天的事了,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

在车站等车的时候聊得太忘我,笑着笑着我的裙子,的拉链,崩,掉,了.....

姚:你憋说话了,还是做个安静的                美(划掉)       丑少女吧

博物馆在一个小胡同深处,走了好久也没找到,又累又热到不行,我就跟姚说能不能开个导航看看还有多远,结果她低头查的时候我一抬头就发现博物馆在我俩对面屹立着_(:зゝ∠)_

博物馆原型是文人故居,蛮传统的四合院,进去了之后真的吼舒服,大概是因为老式建筑墙都很厚吧,小微风超凉爽,比空调舒服好多倍



院子里特别暗我就换了个过曝的档,回家之后修片都要修哭了,最后还是这个屎样子,以后再也不敢随便过曝了


院子里好几只鸟笼,叽叽喳喳的生活气息还挺浓的


我,真的,好胖,啊。而且,这张,还是,我,P过,的。

前几天回学校领成绩的时候和语文老师撞见了,她说“你怎么一放假就胖了啊”,内心受到暴击,还强行安慰自己我根本没胖只是因为那天我梳的大光明而已blabla

直到这几天去照证件照和看见这张照片,什么话都不想港

而且半年没运动,曾经的毅力和强迫症都不知道丢到哪里了,放假之后运动次数也不超过两位数(#`皿´)


说起来出分前还好想学建筑学的,我妈还觉得女生学建筑老熬夜伤身,现在报都报不上了 (☍﹏⁰) 


特别可爱的圣诞节小蜡烛!



特别喜欢过去的老物件♥


临走前拍了一张全景留念,过去的四合院大杂院生活有其独特的幸福

误拍了一个穿着背心的大爷入镜,虽然是游客但是他居然和背景还蛮契合(´_ゝ`)

评论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