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下午不知怎么就睡着了,一眼醒来十点【【

半夜睡不着翻翻之前的照片我都要哭了!!

我小学的时候黑得发亮眼睛巨小脸超肥,现在看着想死的心都有我那时候咋活得那么坚强???

初中倒是不那么黑了但是更肥了,现在想想我只有初一照的证件照是完全锥子一样的长脸,然而就那么一张显瘦的照片还一副被打了一样的表情...

看到2014年APEC放假那次的照片才是真的心痛


这个腿???是我吗是我吗???那个时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体脂最低的时候了:(,回京之后第二天上称81斤,那时候我164cm

2015年春天还是啥时候家用体脂仪测出来体脂率是18%,可是我那时候已经反弹到90+斤了....

现在的...说出来分分钟想自杀

不过那时候手挺可怕的,周围同学看了说心疼(。我手比一般女生大一些,但是那时候看上去不是男生那种骨感的手了,看着真的跟骷髅一样的感觉,小臂一使劲都能凹下去

可是那个时候瘦了是真的拍照好看一些啊虽然本质还是丑!

这两个月照毕业照好多证件照,每次拿到照片都分分钟爆炸

前几天去照签证用的照片,走之前着急就化了半边眉毛(斜刘海),结果摄影师要我露出眉毛我就傻眼了
以后每次化妆要预留半个小时!!我再也不敢偷懒了!!!

和CSS说完之后她嘲笑我半天,感觉我每次照证件照的经历都是笑料???


最后,P大新文炒鸡好看!!骆队这种雅痞的泰普非常合胃口^q^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