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和姚一起去了香山

今天12點半睡的,4點50又接著爬起來

請叫我女戰士

結果那位昨晚九點和我說她要去睡覺,還提醒我不要晚點

結果我大早上在寒風凜冽(x)的車站等了她10+min

不過今天心情好所以等會兒人也沒關係

本少就是這麼的溫柔,么么噠

現在就有點困成狗了,寫完去補會兒眠


去了香山

感覺比小時候記憶中的香山矮了許多,可能是個子長大了吧

兩個小時左右就下來了,不得不說沒什麼可看的

山頂也全是建築物,倒是電視塔比較顯眼



實在沒什麼可拍的,就隨意拍了些花


雖然和姚聊的東西還是那些事情

也少不了抱怨和憂愁,雖然還是憂心忡忡

但我覺得比自己一個人好多啦

感覺偶爾出去走走,負面情緒也會減少一些

還約了五一出去,去哪裡還沒定準

沒準按我倆的尿性也可能半途作罷了

自從分開以後,反而要比之前約會的次數多了(●'◡'●)ノ♥


這個偷跑狂魔爬到我前面的時候還拍了張我累成狗的照片

吃飯的時候又騙我說她在玩手機,口亨


暴露一下,睡覺去啦




 
评论(2)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