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四季更替也是蠻煩的

尤其北京的秋天一直颳風,劉海都會糊一臉

因為升了高中,每天還要坐公車

所以也需要早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球變暖的原因

感覺夏天一年比一年熱,,冬天一年比一年冷

夏天還好可以開空調吃冷飲嘛,而且北京一年四季的氣候實在ry

所以雖然夏天黏糊糊的還很吵,但我還是最喜歡夏天

尤其是下雨的日子!

冬天就....完全相反,而且我超煩冬天起床!

本來就晝長夜短,我又愛熬夜又愛賴床

冬天的被窩還格外暖和舒服,所以早上就像打仗一樣ry

我去年早上出門的標配是毛衣羽絨服+手套+圍巾+帽子+口罩(´_ゝ`) 

然後我不是梳劉海嘛,而且眼睛又蠻小的(。

我覺得別人看到我估計都看不到臉大概都會嚇一跳哈哈哈哈哈哈哈ry


總之就是,想到床頭窗戶外的那兩棵大樹又要變成黃黃/光禿禿的樣子

覺得有點難過

又要有一年才能到夏天,還要經歷漫長的秋冬季

蟬鳴,夏夜,裙子,切成兩半挖著吃的西瓜,和姬友一起出門無所事事瞎逛的日子

然後那個時候的自己不知道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麼想就多少會有點煩躁


另外就是我真的好窮啊.........想買食物秤沒錢,想買咖啡也沒錢

剛剛想著用卡里剩餘的那點錢能買多少咖啡就買多少好了

因為查儲蓄卡餘額還要安裝軟件亂七八糟一堆看著好麻煩╮(╯_╰)╭

所以我就一點點改那個個數來試,結果我都改到20包了還是不夠...

而且我還一直在取消之前的訂單,我覺得店主大概要被我煩cry了

結果明天還得去充錢_(:з」∠)_我最近花錢真的太多了...

然後我就想著先下個訂單明天就直接付款嘛

但是我他嗎又忘記把咖啡數量改回去了,所以就還是20包.............

因為我今天取消訂單了好多次就不能再取消了.....................

心塞,我不配取名叫滷蛋,如果百度ID可以改的話我一定改叫蠢蛋


明天還要去找劉的媽媽單位把社區活動表給簽了

本來是要她幫我帶去給她媽媽的

但是她週三就要去腐國然後作業也沒寫完不能出門所以就只好我自己去

說起來我和她媽媽好幾年都沒見過了

我對她媽媽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學開完家長會后

劉跟我說「我媽媽說你一看上去就不像個好人」

......................................................................................................

大家好,我就是這麼被打擊長大的(´・_・`)

不過也蠻能理解的...

畢竟我小學的時候是個大奔頭,又不好好睜眼睛搞得眼睛跟柳絲似的

還是個摳腳糙妹,整個人被常年曬得真的是黑的發亮的那種ry

以至於三四年后的今天我肩頭和手肘就像是歐洲人和非洲人

啊反正我那個時候就是醜的不得了,而且也不愛笑整天就皺眉頭

不過其實那時候我內心還是很陽光的(。)現在就真的是表裡如一


算上這週還有三週暑假就要結束了,晃蕩晃蕩就十月入秋了

長大後真的是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仔細想想自己都虛歲17了耶...再過不久就都成年了

然後對未來一點規劃也沒有真的是(´;ω;`)

還老有種自己15歲的錯覺.............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