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春よ、来い

这几天帝都气温上升简直太快...

帝都的春天感觉也就一两周的事儿,转眼就能入夏(´_ゝ`) 


昨天是春分

难得的大晴天诶,我晚上去跑步的时候天都是深蓝色的

下课回家的路上所见的风景♥




餐桌上也要来点春的感觉!抹茶松饼配红豆

虽然这个是寒假的时候吃的了_(:з」∠)_



昨天心情真的超好的!

虽然我早上出門又遲到了,而且下午的效率低到令人髮指 

不过已经习惯了所以随便唾弃一下自己就没什么了(。


昨天早上烤了死扛,比一個月前做的好吃許多!

我之前懒得翻低粉就用中粉做的

当时还奇怪英国佬为啥会喜欢吃这种烤面团|||
这次规规矩矩的用了低粉做,吃的时候还回炉烤了一下

咬下去的时候简直幸福死惹!


酒酿味道的!用的藤田千秋的方子w

加个单词是为了提高下逼格...文盲还是现查的单词_(:з」∠)_


然后早餐参考ins上大神们的构图拍摄了一下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感觉比原来好看那么一丢丢!

下午開光了松下麵包機,烤出了人生第一個麵包(´v`)

不过高度超低,吃起来硬邦邦的T T下周周末再摸索吧 

话说面包这东西真是超高热量...我就吃了三片热量就要200+大卡

关键是我肚子完全没饱腹感!!!我煮个200+大卡的燕麦都能撑死了!

这么高热量的东西打算分成半周吃!吗的我好拼....


然后昨天久違地跑了10k,用時1小時3分鐘 

促使我跑步的直接原因是

某天中午随便翻手机发现我特麼比今年初的時候胖了十斤!!!

十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肥炸天了! 

我似乎都能感覺到身上的肥肉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飛速增長著_(:з」∠)_

說是久違其實也並不全是 ,上次長時間跑步是大年初一清早跑了半小時 

沒帶手機也不知道跑了多長 

短跑的話其實每天都有 

比如說上學怕遲到在跑,和姬友約會怕遲到在跑,放學路上追公車在跑

偶爾自己一個人在路上心血來潮也會跑(。 

路人眼中的我大概是神經病哈哈哈哈 


然后帝都426的时候有个长跑节,我就凑了个热闹(´_ゝ`) 


本来想报10km的,结果居然有年龄限制...

超级变态的是还具体到了月份,要求97年4月26日前出生才行...哭哭

然後因為要參加比賽嘛跑滿五公里的時候看了下時間,用時31分鐘 

我花了60块钱跑个30分钟就没了_(:з」∠)_


昨天其實跑到6km左右的時候有點跑不下去了,也不是累啊就是覺得有點枯燥 
每次長跑的時候都會有這麼個坎

過去之後就會感覺爽了像進入仙境一樣(什麼鬼 

還好聽著澤野大神的核爆神曲渡過了這個坎(´_ゝ`) 


跑到最後幾百米的時候速度已經挺慢的了,結果一個小哥超了我我就一路狂追他orz

小哥的前面還有個大叔跑得更快,然後我們仨就呈一條直線跑 

路邊的大媽都在看我們23333 


跑完10k其實也不覺得累,也沒喘氣啊啥的,因為我跑的慢嘛 

其实我觉得半马我说不定也能跑的,但是就是负荷太大膝盖受不了

昨天跑到一半膝盖就难受的不行,但是好久没跑了不甘心半途而废

要是我学习也有这股劲儿就好了OJZ

最后强撑着跑完了,停下来之后觉得腿简直不是自己的一样

最近要吃钙片了!


还有就是我给自己定的12点前睡觉的目标完全就是坨翔

评论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