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每天都冒不停的幺蛾子

非常接地氣的標題→ →


先講些和標題無關的事

前天早上遇见一个同校但是不认识的学生坐出租车 

然后司机貌似是她爸 

她爸看见我穿着一样的校服就问我是不是和他女儿一个学校的 

我说是结果她爸就特别好心地想要送我一程 

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就拒绝了_(:з」∠)_

不過內心覺得還是挺那什麼的(詞窮

其實還是好人比較多的,就是這種感覺


另外前些日子情緒比較低落,然後在SNS上散發了點兒負能量_(:з」∠)_

結果沒想到有姑娘給我發了這樣的留言


啊真的超開心的!雖然可能是安慰成分居多吧

但是真的沒想到自己覺得很一般的東西居然可以治愈到別人

我本來是因為找不到地方可說,亂七八糟胡寫了一通也沒指望著有人能恢復我的...

所以她當時回復了一大段話真的超級感動T T


另外就是最近家裡的體重秤壞了,然後就順勢換了個可以測體脂的體重秤

其實是我媽張羅的

我雖然一直有在念叨體脂率這個東西但還真的沒想過要買個放家里

結果我媽居然主動提出來了我也真是沒想到

到手之後測出來是18.8,開心\(^o^)/

不過我的肚子還是鼓鼓,伐開心,接下來的目標是讓肚子變平

然後腿...說真的我還是想讓它看上去細長點兒的,不過我覺得我體脂到這個地步也細不了多少了...

可能真的還是和每個人的骨架有點關係吧(´;ω;`)我最多也就塑塑型了

所以腿就隨緣吧


接下來終於要說和標題相關的事兒了,對自己西拉東扯的功底也是受夠了(´_ゝ`) 

之前雖然一直有看少女們曬手帳,也確實覺得很好看,不過一直沒有過想買的念頭

因為自己是個啥德性的人我還是蠻清楚的...小學三年級的日記本我到現在連2/3都沒寫完...

而且真的不太好意思講,我都是和別人鬧別扭無處發洩才會寫日記_(:з」∠)_

至於排版畫畫貼膠帶這種事,我美術還得過良呢...

結果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忽然間想搞個A6的活頁當日程本來寫

目前比較中意KIKKI.K的活頁,顏色好看少女還不花哨!

感覺好像寫了自己也會變少女(並不
就是好貴...而且今年一大半都快過去了...

所以還是先算了,明年再說吧_(:з」∠)_(其實都是窮啊

先拿個普通小本寫寫好了


其實會冒出這個想法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最近效率低到突破天際了

完全受不了自己!!!


所以我先記幾天看看效果怎麼樣好了...

雖然我覺得按我的尿性是不會有什麼大改變的(。

评论
热度(1)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