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final結束

歇了四天愣是拍了50+張食物照片,對自己表示服氣 


四天一口氣補了好多番劇 

POIS02終於看完一半了還看了馬克好久的思春期遊戲 

不過我覺得好沒勁看了20+min就關掉了 

同樣期待好久的海月姬就特別喜歡 

能年真是可愛死了,眼睛我可以prpr一萬年 

而且長谷川在裡面也特別可愛,總之這部劇真的是連女配都特別喜歡 

還看了幸运情人草 

吳姑娘也好可愛啊,為啥香香軟軟的女孩子那麼多(變態出現了(。 

劇情前半部分還是挺甜的,後半部分男主什麼鬼 


明天會考,不過final一結束完全沒心思看書了

A我是不指望啦,反正能過就是了

這幾天都沒學習感覺整個人都廢掉了,既討厭這樣又沉醉其中

不過暑假還是不能這樣了(´_ゝ`) 

學期終也該例行總結了,不過還是想放到正式放假再寫

還要補課,煩ry,姚暑假居然還要去日本玩兒,簡直羨慕

不過對於日本我真的是有點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感覺

除非是自由行,不然我真的是寧肯不去...


先寫到這裡啦,天一熱整個人都浮躁不安又懶惰到不行

遠方的吐魯番人民怎麼活下來的惹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