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一个下午的断舍离

说是断舍离,其实也只是整理了一个抽屉+半个柜子而已orz

还是初中的时候买乃团生写积攒下来的信封,觉得霓虹金写汉字端端正正好可爱就一直没扔掉。

没想到时隔将近三年不碰日拍后,前些天又在上面花了1k+买了三张润润包子时期的生写,真的是润包太可爱了忍不住啊!

辣鸡照片,毁我青春不够还要毁我壮年_(:зゝ∠)_


还是小学迷恋守护甜心的时候买的荷包(。),黑历史每每提起都让人如此羞耻,这个当时好像还花了60还是多少啊,心痛得要死,现在想想那时候我还是多么一个俭朴的girl(x

还买了一个锁一个钥匙...真的说起来都觉得自己那时白痴,也舍弃啦没拍

说实在钱包内部构造真的很棒啊!插卡的地方特别多,而且还有一个可拆卸的小包放硬币!


这个时间貌似更早了,至少五年级以前吧。原来超市会卖文具套装,好像装芭比娃娃一样的那种大长方形盒子,这个还是里面附赠的。

因为太好用了竟然就这么一直用到了高三,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出门都不怎么带钱包的缘故。


最后一个跟标题没关系啦,前些日子写手帐忽然发现胶棒居然出汗了!好神奇惹,是因为盖子没扣好吗?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