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患失

我的BLX什麼時候才能治好啊?

真的沒救了


去年暑假三次元的朋友還跟我說

「你好像很久沒在微博上寫過自己的事情了」

說來傷感,初中的第一年現充的不得了

微博上全是寫自己現實生活的事情

吃個飯啊粗去玩啊都會拍照,偶爾還會拍天空

以至於上次和機油出去吃飯

她還問我說「我發現你現在怎麼不拍照了」

而且我那個時候還特別嫌棄總是轉發微博的PO主

感覺那樣的微博主頁特別亂

嘖嘖,曾經的我啊(


原因其實很簡單辣

初二的時候入了坑,漸漸地又開始喜歡偶像

所以互fo的都是談論這些事的人

我老是說自己的事情感覺好像很奇怪

而且後來初三學習下去了,說的話也都是超級負面的那種

感覺別人看到會覺得很煩吧...漸漸地就不怎麼說自己的事情了


偶爾刷多了圈子裡的東西也會覺得自己這個人還真是無趣啊

真的是太非現充了,照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變成尼特了啊(苦笑

然後上次又被說起從前的事,討厭別人的同時也厭恨不努力的自己

就把微博全刪掉了

但是好像也沒起到什麼作用呢

我現在還是和以前沒差

偶爾,不對應該是經常感覺,自己的人生還真是失敗啊

昨天和我媽出去遛彎

說起朋友的事,她還說,「你現在是朋友圈裡混得最差的了吧」

雖然是事實但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就ry

人艱不拆好嗎?再也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最近在玩念

fo了喜歡的姑娘,其實我只是想視奸日常而已(

萬萬沒想到被回fo了

後來又互fo了一些人

偶爾話嘮的時候感覺自己刷了一堆東西

如果說有用也就算了

都是一些買買買拔草拔草拔草負負負的東西

我都煩我自己更不要說別人

所以現在基本都是發出去之後分分鐘刪掉的節奏了...


上次朋友問我玩不玩ins

我還以為她通過什麼鏈接搜索到我了但是不確定

嚇得我趕緊把一些東西刪掉了

後來她又說是記不清朋友圈裡有誰玩所以問問而已

唉...其實我也沒拍什麼東西,帖子也才3個

但是就是不想被發現,我是這樣的想法


大概從他人視角我會神煩自己這種人吧


算了,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去玩PATH

誰也不fo也不告訴別人賬號

自己一個人嘚嘚嘚,人生就這麼的寂寞如雪(´・_・`)


PS之後的blog大概都在網易更了

百度主頁實在太醜了

嘛...也不是完全棄掉的意思,大概偶爾會去那邊更一下吧

不過我其實不經常寫blog寫了也是這種文不對題全是牢騷的內容(.


fo了我的兩個基友,真是對不起惹(土下座

 
评论

© 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